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我知道你在想什麼

今天我來針對你,現在請你專注於螢幕3秒,
我就會透過感應,寫下描述你這個人的真實性格。

1

2

3

以下就是我針對你這個人的判斷…
.
.
.
.
.
你祈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。
雖然人格有些缺陷,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或掩飾。
你擁有可觀的未開發潛能尚未就你的長處發揮。
看似強硬、嚴格自律的外在掩蓋著不安與憂慮的內心。
許多時候,你嚴重的質疑自己是否做了對的事情或正確的決定。
你喜歡一定程度的變動並在受限時感到不滿。
你為自己是獨立思想者自豪並且不會接受沒有充分證據的言論。
但你認為對他人過度坦率是不明智的。
有些時候你外向、親和、充滿社會性,有些時候你卻內向、謹慎而沉默。
你的一些抱負是不切實際的。
.
.
你是否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呢?
.
.
以上的描述就像我現在跟你說,我看見了…“你右腿上有顆痣”
不信?
脫了褲子檢查一下。
你絕對找得出痣來,99.9%的人腿上至少會有一顆痣的。

每一位消費者的行為、記憶、經驗、個性都不一樣,但是他們一定都有類似的心理思維模式,這是由演化、生理、DNA、大腦神經等硬限制的框架,因此要設計一個好的行銷活動、文案,你不只需要產品、市場、數據上的專業,你還必須對於人這個物種有基本上的了解。

這世界上所有的貓都是獨一無二的
但每一隻貓都喜歡吃魚

找出目標消費者與你的(產品或服務)最大共同點,在上面做文章。

行銷是對企業內部資源的管理,以創造競爭力。
品牌是對消費者心智的管理,以創造影響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