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沒有任何特色、亮點、優勢的產品怎麼做行銷?

沒有任何特色、亮點、優勢的產品怎麼做行銷?

流程如下:

大量曝光、引起注意、記憶點、降低期待、爭取時間、改善產品、再次行銷

說明:
透過大量的曝光讓目標消費者對你的品牌名有印象,使用有趣或幽默詼諧的方式引起消費者注意,利用一些洗腦配樂、歌曲、奇怪的文案等等,讓消費者對你有一個初步模糊的印象同時不知不覺地記住你的品牌。

在這個過程當中,最最最關鍵的是不要強調你產品有多棒、多好吃、多好用或是一定能解決消費者的什麼問題,因為你的產品是沒有任何特色、亮點、優勢的。

所以你應當避開會拉高消費者期待的用詞與影像,你的廣告應該故意用奇怪甚至有負面聯想的譬喻、暗示,只要能吸引消費者嘗試又不至於讓消費者期待過高即可。

此時你會吸引到一些愛好嘗鮮、喜歡奇怪或新的事務的消費者,他們主要是因為好奇、想試一試的角度來採用,使用後發現還可以或沒想像中那麼糟就可以。

現在你已經爭取到一些時間與營收,讓你有機會根據市場反應推出改良後的商品,你無論如何必須在這段時間內,讓你的商品擁有一個特殊的優勢,同時改良了消費者使用體驗。

這時候再重新以新的優勢開始行銷,集中於特定一個優勢或定位或特殊群眾,再次開始行銷活動。

以上

文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