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

單身宅男,如何找到真命天女?

現在你是一個單身宅男,想要找到你的真命天女。

首先,你得先充實自己特定的”內容”,這個內容是什麼?
內容根據你想要吸引的對象而定,假設你想吸引的是文青女孩,你就要多讀點書,把你的一頭亂髮剪整齊點,去無印良品買些衣服,噴一點帶有木質調的香水,對了一個有設計感的眼鏡更是重要,你說的話是內容的展現方式、你的樣貌也是內容的展現方式、你的應對進退、你的交通工具、你的背包、你的朋友、你念的學校、做的工作、興趣與愛好、專長與能力,由內而外都是內容展現的一部份。

接下來呢?

就是盡可能地去接觸足夠多的文青女孩,你要出現在誠品、松菸、華山、光點,你要參加讀書會、去獨立咖啡店,在線上線下都要出現在文青女孩的視線範圍內,然後盡可能地多跟不同的文青女孩交談、邀約。

透過你完整的內容輸出,會有足夠多的文青女孩願意跟你約會、吃飯、看電影,這時候千萬不要急著買戴銳斯,要有點耐心與她們互動培養信任,透過不斷的互動交談去理解她們,理解她們的價值觀與生活態度,同時當然不斷的修正你的表達方式。

然後,在某一天、某個事件或節日的促發,愛情忽然引爆,你們終於開始交往了。

此時你已經由內而外完全掌握了文青女孩的愛好,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你開始不斷的收到眾多文青女孩示好的要求,因為你已經成為文青女孩心目中的唯一人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