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讓商業部落格超人氣的必殺八招

我想創造流量的方法有:

1.最新新聞:可以經由相關人脈獲得一些業內資訊,還有評論新聞,根據你的個人見解去分析評論相關新聞,例如:MR.6就常常使用。

2.各種排行榜(十種保護手機的方法、五種挽回泡水手機的急救法、年度最佳十大粉絲頁...等等)

3.調查報告:根據你產業或商品做一些調查報告,加入你個人見解後作發表,當然同時也盡量同步發表於其他合作部落格及SNS網站。

4.論壇、討論區(與SNS網站串接API),例如:使用Facebook 社群外掛元件應用。

5.各種白皮書: 如何使用ipad做簡報、如何使用iphone連接投影機等等,針對你自己的行業撰寫相關的白皮書。

6.相關Blogger的文章轉載與評論(互導流量、網網相連)

7.訪問相關專業人士的文章(例如:訪問百腦匯店長、相關產業的記者等等)

8.設計師、站長、消費者的故事,人性化、強化感性,因為我們的商業目的通常是很簡單規格化的東西,要用故事給予意義,才能提升價值與差異,如何說故事是一個重要的關鍵,寫出你企業、產品、消費者的各種故事吧。

以上除了文字也請多利用影像、錄音、圖片、表格做呈現,最後請您參考專業商業部落格範例 http://www.socialmediaexaminer.com/ (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兩大社群網站之一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